close

20177月離開天龍國,也快二年了,一些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

出生在台北市生活也四十年,以為我不會離開台北市

事事難料我離開了,心理有點恐懼

〝習慣〞是一件很可怕的是,〝租房〞更是一門學問也是第一次

最後在汐止二房18000租金/空屋,真不便宜

前三個月心態很難調適,覺得自己在作夢(是惡夢)

每天想台北市鄰居沒有看到我,會不會不習慣

住不到三個月房東說要賣房,才要適應就被趕

還是跟房東說要有「合約精神」房東才同意

我心底卻想不可以這樣租房,開始找房子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下一遍再跟大家分享..買房這件事

 

離開台北市天龍國,我很想說天龍國的市民

真的很冷漠………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發大財 韓國瑜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